Friday, June 05, 2015

肉桂糖多拿马芬 Cinnamon Sugar Donut Muffin

金灿灿的~ 哈哈~

前一阵子一直想吃肉桂卷,准备开工时却找不着肉桂粉,忘了之前做姜饼人时已经用完了。囧。后来到超市时顺手带了一罐回来,然后就这么摆着。一晃也过了快一个月,又突然想吃肉桂卷了~ 年龄渐长,口味也跟着改变。年轻时不懂得欣赏的食物/味道,现在反倒渐渐喜欢上。肉桂是其中的例子。

细砂糖+香草糖粉+肉桂粉

拌匀,多拿玛芬扫上一层融化奶油后丢进去滚一滚~ 

要弄肉桂卷得要等周末河马妈有漫漫一整天时,不然搞完肉桂卷河马妈就得变身河马熊猫上班去。这个多拿马芬是解馋之下的衍生产品。



放置到第二天早上还是很好吃的,一口咬下去,松松地、软软地、还有香香的香料味,还蛮好吃。 表面覆盖着满满的肉桂糖,就像甜甜圈一样,小孩子是一定喜欢的。不过河马爸和我的同事就不是很爱,主要是因为他们都不喜欢肉桂的味道,和蛋糕本身没有关系。河马爸爸还问我,为什么用五香粉做蛋糕~ 哈哈哈哈哈!

食谱参考,河马乱乱翻译:这里 (英文食谱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