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1, 2013

水果蛋糕 Fruits Cream Cake


给河马阿公庆祝生日,当然生日蛋糕必定是河马妈妈厨房出品。哈哈哈哈哈!

接納了河马仔的建议,做了水果蛋糕。

我的蛋糕接近完成的时候河马仔刚好午睡醒来,他走到厨房看了一眼蛋糕,有了接下来的对话,我觉得我的小孩太有才了!

河马仔:“嗯,这个蛋糕很好,公公会喜欢。” (一副小大人口吻)
我:“是吗?你又知道?” (不以为然)
河马仔:“因为我知道啊!”
我:“你怎么知道?”(打破沙锅问到底精神)
河马仔:“因为公公喜欢吃水果!”
我:“有咩?为什么我不懂?”
河马仔:“有~~我们每次去公公家,公公家都有很多水果!然后公公每次都会弄很多水果给我们吃!” (那是因为你和妹妹喜欢吃,公公婆婆特地准备得好不好??晕。。。)
我:....

好吧,我承认,我小孩的逻辑性还蛮强的,长江后浪,果然不愧是我儿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
食谱沿用了我目前最爱的巧克力海绵蛋糕改变的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Jong Belegen Kaas1 Nov 2013, 16:23:00

    ur kids r smart....good grandpa will give everything for grand kids...very colourful fruit cake...wish ur father a blessing birthday...gong xi gong xi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anks Jong! You are always so kind and encouraging!

      Delete